跳到主要內容區
繁體版 |  ENGLISH |  長庚大學 校友服務網
 
愛心不「停」歇—長庚大學停車費捐助清寒助學加碼送      綠樹為蔭~讓世界看見長庚 「協助弱勢生就學」二部曲    NEW~招募新血~歡迎應屆畢業生及校友們加入校友總會    長庚心校友情活動公告    長庚校友廿廿不忘十十相連活動公告    

【公告】愛心不「停」歇—把愛放大,長庚大學停車費捐贈清寒助學加碼送

一、為鼓勵大家發揮愛心,凡響應專案捐款金額達該學年停車證收費標準,得贈送一學年停車證。

二、若捐款金額扣除前項超過300元(含)以上者,加贈長庚校景杯墊1個;超過600元(含)以上者,得贈送2個,依此類推。(共3款隨機贈送)

三、配合教育部規定:凡校內教職員之捐款、學校間互相贈與之捐款等不予認列1:1同額補助

獻愛心享優惠,建議響應活動之教職員,與家屬分享助人善心,收據抬頭得開立家屬姓名(報稅家戶內成員不影響抵稅),可享有教育部1:1同額補助,將您的愛心加倍放

四、教職員請由各單位窗口填寫長庚大學扶助弱勢生捐款明細表。表單下載、繳款方式及流程說明請參考如下檔案。

停車費文宣

長庚大學扶助弱勢生捐款明細表(excel表單連結)

繳款方式及流程說明(pdf檔案連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