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繁體版 |  ENGLISH |  長庚大學 校友服務網
 
愛心不「停」歇—長庚大學停車費捐助清寒助學加碼送      綠樹為蔭~讓世界看見長庚 「協助弱勢生就學」二部曲    NEW~招募新血~歡迎應屆畢業生及校友們加入校友總會    長庚心校友情活動公告    長庚校友廿廿不忘十十相連活動公告    

<轉知><徵才資訊>康統醫學科技徵才

主旨:轉公告康統醫學科技徵才資訊,請查照。
說明:
 

公司介紹

「康統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9 年成立之新創,公司專注於數據與 AI 應用,優化醫療服務效率與正確率,減輕醫護人員負擔,使病人能得到更好的診療。核心競爭力為「語音助理」與「醫療資訊 結構化」,目標成為醫護人員指名 No.1 的智慧好幫手。

第一項產品為醫療語音助理,協助醫護在檢查當下,輕鬆完成高品質的病歷報告,並以此為數據分析的基礎,優化個人化醫療、經管績效、醫師成長等醫療關鍵活動。

公司的利基在於跨領域的高效團隊,能開發出特化台式英語口音、專業醫學字詞的辨識工具,並能開發出整合醫療院所服務流程,醫資系統等的操作介面,是最懂的醫生在想什麼,院方在想什麼,病人該怎麼服務的專業型醫學 AI 應用。


徵才資訊相關連結

後端工程師:https://www.yourator.co/companies/kenkone/jobs/13586

系統分析師:https://www.yourator.co/companies/kenkone/jobs/13238

AI語音辨識工程師:https://www.yourator.co/companies/kenkone/jobs/1329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