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繁體版 |  ENGLISH |  長庚大學 校友服務網
 
愛心不「停」歇—長庚大學停車費捐助清寒助學加碼送      綠樹為蔭~讓世界看見長庚 「協助弱勢生就學」二部曲    NEW~招募新血~歡迎應屆畢業生及校友們加入校友總會    長庚心校友情活動公告    長庚校友廿廿不忘十十相連活動公告    

長庚大學校友總會傳愛餐會

邀請卡 邀請卡

還記得那場溫馨感人又熱鬧的傳愛餐會嗎?那年,我們開始了一件值得驕傲的事,透過熱情的校友們凝聚點滴愛心。

今年,長庚大學校友總會再次延續這樣的溫暖,將於12月19日(六) 11:30~14:30 舉辦傳愛餐會,誠心地邀請校友們一同參與這場盛會,相約畢業後各奔東西的好朋友、老校友與會敘舊!

與會嘉賓大合照 校友總會理監事們合照
與會嘉賓大合照 校友總會理監事們合照

活動介紹


本次餐會採線上報名並以認購方式參加,參加之校友及眷屬每人最低認購額度1000元(含),捐款收據可供抵稅,歡迎自行提高金額支持傳愛,期盼各位校友踴躍參與,將小小的愛累積成大愛,傳給一雙雙需要的手。

本會多年來對於回饋母校學弟妹及社團不遺餘力,提供獎學金及經費贊助金予學弟妹,成為母校堅強後盾,款項使用項目包含:

  1. 每年提供清寒獎助學金6名,每名1萬元。
  2. 校內未獲得補助之球隊,直接贊助比賽經費。
  3. 比賽名次前3名者,更加碼提供獎金鼓勵校隊勇創佳績。
  4. 鼓勵團體會員舉辦校友活動。
受贊助校隊代表表示,感謝校友總會一路以來的幫助。 受贊助校隊代表表示,感謝校友總會一路以來的幫助。
受贊助校隊代表表示,感謝校友總會一路以來的幫助。

 

長庚大學包家駒校長、陳君侃副校長、黃銘隆理事長及陳品元理事一同至各桌敬酒感謝校友與嘉賓們蒞臨活動。 護理系校友熱舞表演

長庚大學包家駒校長、陳君侃副校長、黃銘隆理事長及陳品元理事,

至各桌敬酒感謝校友與嘉賓們蒞臨。

護理系校友熱舞表演。

活動訊息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9年12月16日止
  • 餐會地點:福容大飯店 桃園市龜山區文二一街68號
  • 餐會時間:109年12月19日(六)11:30~14:30

相關活動訊息請電03-211-8800 EXT.5426 吳小姐,或mail至校友會信箱alumni@mail.cgu.com.tw

活動報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