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繁體版 |  ENGLISH |  長庚大學 校友服務網
 
愛心不「停」歇—長庚大學停車費捐助清寒助學加碼送      綠樹為蔭~讓世界看見長庚 「協助弱勢生就學」二部曲    NEW~招募新血~歡迎應屆畢業生及校友們加入校友總會    長庚心校友情活動公告    長庚校友廿廿不忘十十相連活動公告    

【公告】『把愛傳出去 愛心市集』義賣品募集中

秘書室承接教職員生、校友們與各界暖流,將於今年校運會再次辦理「把愛傳出去 愛心市集」,117日在活動中心外的攤位區登場,期望能在眾人的協助下,讓所有經濟弱勢生皆能拿起課本,不必再為了打工糊口而四處奔走。

把愛傳出去 愛心市集能夠邁入第2年,所有工作人員都感到非常開心,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一份心力,「用愛打敗不景氣」,共同創造豐碩的成果,把愛傳遞到校園的角落。今年更期待邀請更多校內外人士響應活動,大家一起提前年終大掃除,把家中用不到,但完整、可用的物品捐出來,共同加入捐助義賣品的行列。除了符合物環保的精神外,也可以讓愛心發揮到最大的極限,義賣所得將全數做為弱勢生助學專案所用,並獲得教育部1:1同額補助。

 ◎ 誠徵物品:正常無損壞之家庭用品、小家電、兒童安全玩具與物品、書籍、藝術品或購物袋等。

 活動說明:

一、為鼓勵大家響應義賣活動發揮愛心捐助物資超過2件者,即長庚校景杯墊1

二、所有義賣品將造冊管理,歡迎響應本活動,有意捐助請洽詢秘書室

三、物品募集期間:
  時間:即日起至11/3
  地點:管院13樓 秘書室

四、把愛傳出去 愛心市集舉辦期間:
  時間:11/7(六)賣完提早結束
  地點:活動中心外攤位區

413-5426 吳佳玲小姐

413-3988 林欣慧小姐

把愛傳出去 愛心市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