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繁體版 |  ENGLISH |  長庚大學 校友服務網
 
愛心不「停」歇—長庚大學停車費捐助清寒助學加碼送      綠樹為蔭~讓世界看見長庚 「協助弱勢生就學」二部曲    NEW~招募新血~歡迎應屆畢業生及校友們加入校友總會    長庚心校友情活動公告    長庚校友廿廿不忘十十相連活動公告    

本會多年來對於回饋母校學弟妹及社團不遺餘力,提供獎學金及經費贊助金予學弟妹,成為母校堅強後盾!

款項使用項目包含:

  1. 每年提供清寒獎助學金6名,每名1萬元。
  2. 校內未獲得補助之球隊,直接贊助比賽經費。
  3. 比賽名次前3名者,更加碼提供獎金鼓勵校隊勇創佳績。
  4. 鼓勵團體會員舉辦校友活動。

希望會員朋友支持發揮愛心,伸出您溫暖的手。


捐款方式

  • 繳費方式
    校友總會接受各界捐款的方式,提醒您完成捐款後,填妥捐款意願書,傳真或郵寄校友總會,方便其與您直接聯絡,收到本會開立的正式捐款收據,可以抵扣所得稅,敬請妥善保存,謝謝!
現金捐款 捐款人可將現金繳納至祕書室
ATM轉帳

郵局(700) 帳號01213610007260

郵局劃撥帳號 19504478 長庚大學校友總會
  • 捐款流程
    請下載捐款意願書,選擇您想使用的捐款方式,並填妥相關資料。
    並利用郵寄(長庚大學校友總 333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9號13樓 秘書室)或E-mail至alumni@mail.cgu.edu.tw。
    收到您的捐款單後,將會與您聯繫。
    本會開立正式捐款收據,可抵扣所得稅,請妥善保存。
  • 相關文件下載
    長庚大學校友總會捐款意願書(下載點)

捐款節稅

校友總會接受各界捐款,捐款人完成捐款後,填妥捐款意願書,傳真或郵寄校友總會,方便其與您直接聯繫,俾收到本會開立的正式捐款收據,可以抵扣所得稅,敬請妥善保存,謝謝!

  •  個人
    捐款人直接捐贈中華民國長庚大學校友總會,現行抵稅綜合所得總額x20%為限。(依據所得稅法第17條)
  •  營利事業
    營利事業直接捐贈中華民國長庚大學校友總會,現行抵稅綜合所得總額x10%為限。(依據所得稅法第36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