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繁體版 |  ENGLISH |  長庚大學 校友服務網
 
愛心不「停」歇—長庚大學停車費捐助清寒助學加碼送      綠樹為蔭~讓世界看見長庚 「協助弱勢生就學」二部曲    NEW~招募新血~歡迎應屆畢業生及校友們加入校友總會    長庚心校友情活動公告    長庚校友廿廿不忘十十相連活動公告    

您的一筆愛心捐款,將幫助更多學弟妹安心向學           

  本校以「勤勞樸實」為校訓,期勉青年學子養成樸實生活態度,為學處事都能勤勞以赴,並且精益求精,自我要求做到最好。為實踐此一精神理念,本校向來重視學術理論與實務的相互結合,藉以培養有用人才。

學習:為確實培養學生終身學習的目標,本校不以傳統傳授知識及技術為首要目的,亦著重訓練學生「如何學習」及培養「追求新知」之學習行為。本校將繼續教學方式改革,逐步採用以「問題為導向」雙向互動之教學課程。

研究:本校注重研究風氣,提供充裕研究經費、空間及設備,並訂有研究成果獎勵辦法,鼓勵教師從事研究。本校研究成果豐碩,並朝向研究型大學發展。目前以分子醫學為主軸,積極發展整合性頂尖研究中心

技合:為使學術研究更具實際應用價值,積極推動實務與理論結合之研究,促進產學資源結合。本校除與台塑關係企業、長庚醫院建教合作外,亦與國內多家機構或企業簽訂合約,推動產學合作研究發展,期望對國家社會作更大的貢獻。

人文:本校強調人文與生活教育,廣設通識教育課程供學生選修,輔導學生成立人文、服務性社團及宿舍自治團體,實施教室清潔責任區及宿舍整潔比賽,落實整潔教育及培養自我約束觀念。

  在長程的校務發展方向上,除了持續不斷強化各領域的教學研究、產學合作與國際化交流,以因應時代脈動及社會需求外,也堅持人文關懷與服務奉獻的理念薰陶,期使本校在尖端的研究上有傑出表現外,更能培育出人格健全、術業專精,同時擁有良好學習能力與終身學習信念的優秀青年。

誠摯邀請您一同為長庚大學邁向教育優質化工程盡一份心力

 

捐款方式

捐贈流程與抵稅說明

捐款芳名錄

填寫捐款單